需要浪漫2012(需要浪漫韩剧)

近期因韩国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让许多民众关注到演员尹恩惠的歌声,并且再次发现「原来她是女团出身」,掀起一股讨论。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来看看,还有哪些现在常见的「资深人气演员」,也是偶像团体出身,也曾经是许多乐迷的「欧巴」、「欧腻」!来看看有多少是你知道与不知道的吧!

1. 尹启相—god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不论是资深韩迷还是韩圈新粉一定都多少有听过的韩流始祖之一「god」,「god」是由知名制作人朴轸永一手打造出来、在1999年出道的团体,尹启相当时为团中的门面及高音Rap担当,非常有人气!god曾经拿下过数不清的奖项,在2005年时宣布无限期停止活动,后在全国民期待他们回归的盼望下终于2014年以五人完整体进行回归,令众多粉丝非常感动大喊「我的青春回来了」,就连女神IU都是他们的粉丝,IU还曾为了参加god的演唱会而缺席2018年的MAMA音乐颁奖典礼呢!

(右下为尹启相)

作为元祖偶像团体的god,拥有许多脍炙人口的国民歌曲例如《致母亲》、《谎言》、《路》、《一支蜡烛》等,至今仍然许多后辈偶像会进行翻唱。而尹启相在演员生涯中,也出演过许多影视作品包括《男生女生向前走2》、《最佳爱情》、《High Kick!短腿的反击》、《犯罪都市》、《第六感之吻》等。

2. 尹恩惠—Baby VOX

最近在韩国人气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入选「WSG Wannabe」成员的尹恩惠,想必许多人都对她不陌生吧?尹恩惠在仅有15岁的1999年时,加入1997年出道的韩国女子团体「Baby VOX」出道,凭借第三张专辑《GET UP》一曲占领多个韩国音乐排行榜,更获得1999年首尔音乐节的「热门音乐奖」,人气急速窜升!后于2005年时,尹恩惠离开组合,Baby VOX也在2006年的3月宣告解散。

(右上为尹恩惠)

尹恩惠出道以来,拥有非常多影视代表作品,例如《宫》、《咖啡王子1号店》、《对我说谎试试》等,是非常多早起韩迷心中的青春回忆代表人物!现在较多人熟知的,则是不断在韩国综艺节目里被提及与「金钟国」的Love Line。而她在《玩什么好呢》中以浑厚的嗓音和独特咬字演唱2NE1的《Lonely》,获得在场许多人好评,揭开真面目为尹恩惠时,大家都又惊又喜!许多人都表示不知道原来她唱歌这么好听,网友甚至还开玩笑留言「WSG Wannabe将来打歌就有理由上《Running Man》(跟金钟国同台)了吧」!

3. 孙浩俊—Tachyon

以韩剧《请回答1994》知名度大开的孙浩俊,其实也是偶像团体出身,并且担任队长一职!他于2005年以主持身份出道后,在2007年以男子团体「Tachyon」作为歌手出道,出道曲为《Feel Your Breeze》,是首轻快且让人能朗朗上口的歌曲,此曲不但曾被选为韩国文化观光部2007年7月的宣传曲,更获得7月宣传曲中的「优秀新人音源赏」。后孙浩俊于2009年1月离开组合,开始专注于演员活动。

(中间为孙浩俊)

但相信有看《请回答1994》的剧迷们一定知道,孙浩俊有参与演唱这部剧的OST《只感觉到你》,展现他的好歌喉。而此曲虽然是翻唱《The Blue》在1992年发表的作品,但由剧中演员垃圾哥—郑宇、七封—柳演锡和海太—孙浩俊共同演唱,也别有一番风味,让人想一听再听!

4. 吴涟序—LUV

一样出演过众多戏剧作品的吴涟序,在2002年时以本名「吴寒妮」藉由三人女子团体「LUV」出道,组合发行过一张正规专辑《Story》,主打歌曲名为《Orange Girl》,专辑活动结束后组合解散,吴涟序便于2003年时转往戏剧方向发展。一开始出演《玉琳的成长日记》但没有得到太多关注,直到2012年时通过电视剧《顺藤而上的你》一举成名并获得新人奖。在那之后也参与了许多有名的作品如《吴子龙走吧》、《我的野蛮女友》、《花游记》、《不疯狂不爱你》等,转型非常成功!

(最左为吴涟序,最右为全慧彬)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和吴涟序属同组合的另一名成员「全慧彬」,如今也正在影视圈内发展!当时团体活动结束后,她于2005年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In My Fantasy》,并且展现了她的舞蹈实力,受到许多人喜爱。全慧彬曾出演包括《Healer》、《又,吴海英》、《Beauty Inside》等电视剧。

5. 金知硕—LEO

韩国庆熙大学硕士出身的「脑性男」演员—金知硕,也是偶像团体出身唷!他在2001年时以五人男子组合团体「LEO」出道,且在团内为Rapper担当,当时拥有不少人气。而近几年在戏剧方面及综艺节目中活跃的他,曾出演多部电视剧入《需要浪漫2012》、《又,吴海英》、《20世纪少男少女》、《山茶花开时》等,代表性主持综艺节目为《大脑性感的时代—问题的男人》。

(最右为金知硕)

他也曾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金知硕[我体内的宝石]》用有点「搞笑」的方式展现过自己的歌声,让不少粉丝打趣地说「还是好好唱Rap就好了」!

6. 徐玄振—MILK

号称「爱情喜剧女王」的徐玄振,曾经是女团少女时代的预备成员!据悉,徐玄振从4岁起就开始学习舞蹈至高中,专攻韩国传统舞蹈长达十年之久。她于高中时进入SM当练习生,后在2001年以女子团体「MILK」出道,发行首张正规专辑《With Freshness》。而团体出道当时,曾被誉为「第二个SES」,因「SES」是在韩国演艺歌坛第一代女子团体中非常成功的组合,由此可见当时「MILK」不论是实力还是名气都非常受大众认可!

(右二为徐玄振)

后团体于2003年解散,徐玄振在2006时参与了音乐剧《真善美》的演出后转型为演员,至今有许多口碑作品如《又,吴海英》、《浪漫医生金师傅》、《爱上变身情人》等。

7. 黄正音—Sugar

除了上述提到的徐玄振外,演员黄正音也是SM娱乐出身!她于2002年以女子组合《Sugar》出道,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Tell Me Why》,而黄正音于2004年退出组合并转型演员,组合「Sugar」后在2006年宣布解散。

(右二为黄正音)

转型为演员的黄正音,也有着非常多代表作品,包括《秘密》、《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同时也有发布单曲作品,并曾为参与的电视剧《你能听到我的心吗》演唱OST《好人》。

8. 郑丽媛—Chakra

当初在2005年靠着《我叫金三顺》一剧人气大增的郑丽媛,其实在开始演戏之前,就已于2000年以名为「Chakra」的女子组合出道!Chakra是由演员李惠英和李尚敏共同打造(两人为前夫妻关系),刚出道不久就拿下非常多电视台颁奖典礼和金唱片的新人奖宝座,2004年时,郑丽媛因个人发展与团体发展的理念不相同而退出,团体于2006年时宣布解散。

(左二为郑丽媛)

郑丽媛在退出团体后,参与的戏剧作品也不少,前述提及的《我叫金三顺》外,还有《你来自哪颗星》、《电视剧帝王》、《魔女的法庭》、《检察官内传》等。

9. 周元—Frees

相比前面几位艺人可能是「大概知道」、「微有耳闻」的程度,周元的偶像团体经历是什至非常多韩国人都不知道的!周元在作为演员之前,曾在2006年时以男女混声团体「Frees」出道,有过短暂的音乐活动时期。在离开组合后,才演出音乐剧《Altar Boyz》后在影视界发展,后续代表作品有《面包王金卓求》、《Good Doctor》、《龙八夷》、《我的野蛮女友》等。

(右后方男子为周元)

虽然较多人熟知他的戏剧作品,但其实在这几年间他也陆续有参与音乐剧的演出,并且也会为自己有出演的戏剧作品献唱OST,像是在出演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改编的电视剧时,他也同名翻唱了名曲《I Believe》,声音非常优美!

看完了以上介绍,有没有很惊讶「原来这些演员都曾经当过爱豆呀」呢?其中又是谁让你觉得最意外呢?虽然有许多人现在专注在演技上、没有太多的音乐作品,但也很开心他们现在在其他领域中都有出色的成绩。也许不久后的将来(也或许是很久后的将来?),也能看到某些团体和god一样再次合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