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集团董事长是谁(万豪集团董事长是谁-)

2018年7月27日上午,兴山县榛子黄粮乡村振兴试验区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兴山县委、兴山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兴山县榛子黄粮乡村振兴试验区指挥部、兴山县榛子乡人民政府、兴山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湖北华创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现场喜悦一片,共同见证盛典时刻

喜庆氛围

迎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参会人员有兴山县县委书记汪书记、兴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县长、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乡村振兴试验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员,乡镇书记、镇长,榛子乡和平、幸福、板亩村“两委”班子,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投资方代表湖北万豪置业集团董事长林如贵先生等。

7月27日上午10点18日,开工仪式正式开始,为了迎接这个盛大的日子,主办方及承办方特地准备了喜庆的围鼓表演和舞狮表演,庆祝重大项目开工。

湖北万豪置业集团 董事长致辞

各界关注

万豪代表发言介绍投资计划

湖北万豪置业集团董事长林如贵先生作为投资方代表在致辞中提到:“根据国家‘建设美丽乡村’的战略部署,湖北万豪置业集团将积极参与湖北省宜昌乡村振兴建设。这次试验区首批重大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万豪集团落户兴山县榛子黄粮乡村振兴试验区的旅游开发项目正式启动。

集团初步规划作为第一期开工项目,预计总投资11.8亿元,其中清风岭酒店项目投资1.3亿元、紫龙山林旅康养项目投资9亿元、清风岭林下花园项目投资1.5亿元、榛子乡安全饮水项目(一期)投资5000万元。

集团将在宜昌市委、市政府和兴山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试验区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乡村振兴为统领,以田园综合体为载体,努力把榛子打造成卾西最具魅力的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国际康养中心、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内知名的以乡村旅游开发+旅游扶贫为主题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示范区。“

市领导、县委书记、施工方都表达了对项目的看好与支持。

锣鼓喧天,金狮狂舞,盛典礼成

锦上添花

湖北万豪置业集团助力

城市经济高质快速发展

这次试验区首批重大项目的顺利开工,不仅标志着万豪集团落户兴山县榛子黄粮乡村振兴试验区的旅游开发项目正式启动。同样也代表着兴山县的旅游业将得到大力的发展。

除此之外,目前正在建设的还有宜昌东站对面建设规模达120万方,投资近60亿的“万豪中心”大型综合体项目,对于宜昌乃至整个湖北的发展都是一个大步的推进,这一举动也将大大加速大美宜昌的建设,对于城市的发展无疑是个重大的好消息,对城市的经济发展和建设都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北万豪置业集团助力城市经济高质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