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2000一天收益多少(余额宝2000一天收益多少钱)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21-09-04 10:05

近日,随着天弘余额宝半年报的披露,一位持有2.2亿的投资者,引起了大家关注。按最新收益率估算,该持有人每天可获得1.26万元的收益。

天弘余额宝

8月31日,天弘余额宝基金发布2021年中报,截至6月底,天弘余额宝规模为7808亿元,环比下降了19%,尽管规模下降,但余额宝的持有户数量较去年底却大幅增加超过2000万户,前十名的份额持有人均为个人投资者,第一大持有人持有2.2亿份即2.2亿元,根据其最新收益率,2.2亿份的日收益约为1.26万元,一年收益约为458万元。有网友调侃说,睡一觉,一万块钱到手了。

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2021年中报

不过也有网友说,这么有钱存余额宝可惜了,不如存银行。因为,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去年一度曾跌破1%。不过,大家在惊讶的同时,可能还不知道,除了这位2.2亿的余额宝第一大持有人,在基金市场,还有不少持基过亿的个人投资者,从截至6月底的数据统计来看,有20位个人投资者的持有金额超过1亿,其中,5位投资者比余额宝的第一大持有人还“壕”,截至6月底,他们每个人的持有金额均超过了2.2亿元,其中更高的更是高达7.4亿元。

(实习编辑:杨佳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