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环岛行驶扣多少分(不按环岛行驶扣几分)

4月22日10时许,赵某成驾驶一辆轻型货车在G98高速凤凰互通至藤桥互通段长时间占用小客车专用车道,因未按规定道路行驶,三亚交警依法予以罚款100元处罚,机动车驾驶证记3分。

高速公路上客货车混跑一直以来是道路通行效率的“卡脖子”问题,对交通安全也造成很大的隐患。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自1月25日G98高速224KM(藤桥互通)至257KM(凤凰互通)之间双向实施客货分离措施以来,三亚交警高速公路客货分离非现场处罚电子警察设备共计采集并实施处罚交通违法6846条,其中,未按照客货分离(不按规定车道行驶)3226条;主驾驶未系安全带2384条,副驾驶未系安全带258条;高速路上驾车使用手持电话978条。

三亚交警提醒,G98高速凤凰互通至藤桥互通段双向实施客货分离措施,车道调整为:左侧“中、小型客车道”和右侧“客、货车道”,车辆应按相应车型分道行驶,禁止货车、大型客车在中、小型客车道行驶。驾驶员行时请留意车辆分道行驶指示标志。

原标题:注意!海南环岛高速这个路段实施客货分离,行错车道记3分罚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