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网络最快的手机是什么(世界上网速最快的手机)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是2015年OPPO VOOC闪充的广告,当时这句话风靡全球,OPPO因此成为充电最快的手机厂商,在业界赢得了广泛的好评,时隔多年,OPPO再次名震全球!


2月28日,OPPO在MWC全球科技大赛上发布了两款新的闪充技术,240W超级闪充和长寿命版150W超级闪充,其中240W超级闪充9分钟可以将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充满,并且带来极致的高功率快充体验,这也是全球首个240W超级闪充,全球最快的手机充电速度。


这是OPPO在快充领域的又一大突破,并且将于不久的将来投入商用,除了这款240W的超级闪充,OPPO还带来了一款150W的长寿命版超级闪充。

这款150W的超级闪充再次颠覆了手机行业的充电速度,5分钟可将等效4500mAh大电池充至50%,15分钟即可充满,这也是全球首个150W超级闪充,这款技术将于今年Q2正式用在手机上

OPPO的这两个充电技术都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安全保护机制,能够减缓电池的衰老,普通的手机电池保持800次充放电后电池效率就会变成80%,而OPPO自研的电池健康引擎技术可以在电池充放电1600次之后,仍旧保持80%的容量,这是其他厂商的2倍!

作为中国的老牌手机厂商,OPPO这些年一直在砥砺前行,往更远的方向发展,截止至2021年底,OPPO专利全球申请约3390件,近年来首创的伸缩摄像头,折叠屏,卷轴屏等技术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OPPO闪充目前服务于全球2.2亿用户,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充电体验!相信OPPO在未来的道路上将越走越远,中国的科技公司也会变得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