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日产车二手车多少钱一台(日产七座二手车价格及图片)

当过兵的人都是比较重情义的,尤其是在退伍回来之后,战友似乎成为了这辈子最好的兄弟,像我这种比较幸运的,刚好遇到了老家是一个地方的战友,我们都回到了同一个地方工作奋斗,相互之间也总是能够有个照应。


战友由于要准备结婚了,准备再买辆新车,由于想要保留下此前的车牌号,所以就想着把家里之前的老款天籁卖掉,对于我这种刚拿出驾照的车,刚好想要买辆二手车来练练手,就顺口问了一下战友的这台车计划卖多少钱。他听到我想要,很爽快的跟我说2.8万元就能够卖给我,还顺便给我介绍了一下这台日产天籁的具体车况,该车是2007款的天籁350JM-VIP,于2007年2月上牌,目前已经行驶12万公里,这台车当年落地花了将近40万。我在网上还顺便对这个车进行了一下估值,该车的市场价格在2.70万元到3.16万元,看来战友给我的价格也不算太高,没事故的话也完全可以接受。




虽然这台车经历了数十年的车龄,但是这台车和上一代的天籁外观区别不大,在保养比较好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大家当作一台仅有三四年车龄的“准新车”。由于修长的车身造型和偏向于中庸的设计风格,让这台车看起来足够的大气。





老款天籁最大的弱势在于内饰部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营造出了强烈的商务气息,但是看起来确实是有些老气 而且用料比较差,透露出了很强的廉价感。大家都知道,天籁一直都有着“大沙发”的称号,在老款车型上体现的尤为明显,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是乘坐空间,都能够为你带来足够满意的体验。比较遗憾的是,偏向于柔软的悬挂调校很容易出现“塌屁股”的现象,后期可能会出现更换悬挂的情况。



3.5L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千瓦,仅需7.8秒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这样的表现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

总的来说,2.8万元入手这台天籁绝对是很值得的,毕竟在舒适性方面有着同级别中的“王者”地位,且性价比也要比同年限的雅阁和凯美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