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商务车最多座多少人(7座商务车最多坐多少人)

在中国传统春节,很多人喜欢在农历大年初二去看“亲戚”,尤其是在中国南方,更多人会回娘家看望岳父岳母。因此说,一家多口人如何开心出行,汽车的装载能力决定了一大半。而在中国传统春节期间看亲戚,大空间多座位的7座MPV实用性更强,过年带礼不嫌多,人多更热闹。下面我推荐3款适合开去看亲戚的大7座MPV。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别克GL8应该是MPV界最为实用的一款车型,它不仅销量高,性价比高,而且空间非常宽敞,装载能力超强,不仅可以让车内7个人舒服地出行,而且又能让你很体面地去看亲戚,这就是别克GL8给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最重要的一点,它的起售价极低,23.29万元起即可选择一款不错的版本车型。

如果你是作为家用,我认为7座版的GL8更实用,另外,它还提供4座、6座版可选,可以很好地满足商务出行需求,这才是别克GL8聪明之处。别克GL8的轴距长3088mm,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优异,因此说,家用或商务出行,别克GL8是值得推荐参考的MPV。那么,在春节期间,你知道什么车实用了吗?去看一看别克GL8吧!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在30万级MPV车型中,艾力绅是一款空间特别宽敞的MPV车型,其轴距长2900mm,表现数据中规中矩,但是有本田魔术空间的优势在,艾力绅的空间优化能力自然也非常出色。因此,2+2+3共七座的座椅布局形式令常坐的第二排空间非常舒适,这便是春节期间出行的大沙发。

动力方面,艾力绅全系搭载了2.0L混合动力,这套动力总成保证较好的性能输出,又可以最大程度降低油耗,根据官方称的WLTC油耗为6.17L,这样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非常优秀。在春节期间出行,你需要大空间的MPV车型,我认为艾力绅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传祺M8

指导价17.98-36.98万元

当然,如果预算有限,但是体验品质又不想降低,我认为传祺M8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最低起售价为17.98万元,而且它的做工做料是自主品牌中非常有良心的一款车。春节期间出行,不仅要乘坐舒适,还是体面出行,而传祺M8应该是一款能够照顾你面子和里子的MPV。

在座椅方面,其实传祺M8和艾力绅一样,都是采用了“2+2+3”的布局形式,它不仅可以提供二排舒适的私人乘坐空间,而且可以照顾到一些比较偏胖的身形乘坐。当然,高配车型,传祺M8的二排座椅还提供了按摩功能,这样的乘坐舒适度,在春节期间看亲戚都非常惬意和舒服。

写到最后,春节期间看亲戚,你认为什么样的MPV更实用?经过我多年的探亲戚体验可知,又要排面又要实用性兼顾,我认为上面介绍的3款MPV非常值得一看。春节大年初二去看亲戚,开上上面任何一款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