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魔少年104(驱魔少年104集)

#驱魔少年#

今天路过一家二次元店,里面播放着一段熟悉的奏曲,细细听来,才发现是《驱魔少年》中的“奏之曲”。

视频加载中...

听说“奏之曲”的歌词是由作者星野桂作词,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这首歌很伤感,后来看了歌词发现更伤感。

说来,《驱魔少年》也好久没更新了吧!好爱里面的画风,特别是漫画的。

恶魔的产生是悲剧

19世纪的欧洲,有着许多的教堂及吸血鬼的传说,这些传说也纷纷被写入小说中,或作为影视剧材料。

《驱魔少年》的故事背景正是这个时代,在动漫里,教堂是作为抵御恶魔的一大中坚力量。

反派千年伯爵,在很久以前就想通过制造无数恶魔统治世界,只不过被人们用圣洁的力量消灭。

人们知道,当他再次重来时,世界将会再度陷入混乱中,而无数恶魔也将会席卷而来。

那些恶魔不是被千年伯爵从某个地方带来的,它们的产生正是由于人的悲剧产生。当亲人死去时,人的内心存在着悲剧,千年伯爵可以将这份悲剧引出来,进而制造恶魔。

听上去很无解是吧!只要对方内心存在着悲剧,就是千年伯爵隐藏着的兵,这能力是变态级别的。

为了对付这个变态的千年伯爵,人们选中一些特殊的人类。这些人类身上有着一种叫圣洁(INNOCENCE)的东西,他们这种力量正是伯爵的克星。

主角亚连·沃克正是有着圣洁力量的人类,只不过他受到了诅咒。

通过这份诅咒,亚连可以看到恶魔内部那些痛苦的灵魂,也深刻明白千年伯爵所谓的让悲伤消失,就是束缚住最爱的人的灵魂。

为了解救这些痛苦的灵魂,亚连去到黑色教廷成为了驱魔师。

同时亚连在黑色教廷内部收获着温馨与感动,但这些都将成为最后亚连心里的包袱。

感动之余可怜主角的遭遇

而前面所说的“奏之曲”也是亚连在黑色教廷执行任务时发生的,女主李娜丽被拉入即将毁灭的诺亚方舟,亚连及其伙伴也一同进入。

伙伴们在与敌人拼杀之后,接连被毁灭的方舟吞噬。在自己的机器人伙伴指引下,亚连来到了控制毁灭方舟的隐藏房间。

在这个房间内,他看到了镜像中自己的另一幅面孔,即是第十四任诺亚。

随后,一架白色钢琴出现在眼前,通过无线电,亚连知道这是方舟的心脏。来到钢琴前的亚连,发现自己的手不自觉弹起了钢琴。

好像有个人在亚连的脑中咏唱着一首歌,亚连顺着歌曲的痕迹演奏着,最终方舟复原,同伴也回来了。

但亚连却发现自己回不来了,原来自己也是诺亚一族的人(第14号诺亚的宿主)。

你能想象有多绝望,自己一直对抗的敌人竟然跟自己有关。但内心里的他觉得自己还是一名驱魔师,他依然跟诺亚一族及恶魔战斗,同时也被自己曾经的友方驱魔师所追杀。

自己在黑色教团里面经常成为背锅侠,多冤啊!比如师傅被人杀害,哭还来不及,自己先背锅了,仅仅只是因为自己诺亚的身份。

目前在动漫还没看到亚连的翻身,也是等了好久。

最可惜的是作者身体不好,《驱魔教师》经常是断断续续更,动漫也是才更到第二季。

当“奏之曲”的歌声慢慢离我远去,我内心里又发出一个疑问:什么时候更新第三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