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ss什么意思(14ss是什么意思)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刺激哥。

有粉丝问,S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他现在才星钻段位,想冲击一下超级王牌,是否还来得及。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简单的回答一下,顺带也普及一些相关的内容。

游戏话题:S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这个特殊称号,给出了具体时间!

目前,《和平精英》的SS14赛季已经过去了大半的时间,但还是有充裕的时间,留给我们上分,以及提升赛季手册的等级。

与游戏的前期相比,《和平精英》的赛季从固定的8周,延长至了11周(77天)。当前,SS14赛季的剩余时间,还有4周零一天,也就是28天零几个小时。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和平精英》有一个特殊称号,会给出每个赛季结束的具体时间。

如图所示,我们点开“视频巡查称号”,会看到该称号的有效期为2021年9月13日。而这个9月13日,就是SS14赛季结束的具体时间。

相反,2021年9月14日,则是《和平精英》SS15赛季开启的时间。

粉丝提问:“巧克力工厂”什么时候返场?

针对“巧克力工厂”幸运转盘返场的问题,刺激哥这边暂时还没有收到明确的消息。

正常情况下,我们这些游戏作者会提前3天收到《和平精英》官方的消息。而现在,时间还比较早,暂时无法确定“巧克力工厂”是否会在8.20返场。

结合游戏内的情况来看,光子应该不会特意放缓巧克力工厂的上线时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8.20,看看光子是否会返场新军需。

爆笑吃鸡:我都躲进小厕所了,对方为什么还能找到我?

浏览《和平精英》游戏社区时,刺激哥看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帖子。某位玩家在小厕所苟分的时候,另外一名玩家突然冲进小厕所,把这名玩家淘汰了。

所以,这名玩家就非常好奇:“自己为什么会被淘汰?”同时,还非常气愤的打开全体麦,询问对方是不是开麦了。

具体的原因,大家应该已经猜到了。这名玩家苟分的时候,人物的身体穿过了墙壁,暴露在了外面。

开放讨论:有没有办法,可以把人机的ID据为己用?

经常玩游戏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很多已经“退游”的老玩家,占据了不少极品ID。外加上,《和平精英》又有把不常登陆游戏的玩家,抓取当人机的习惯。

就出现这样一种情况:玩家淘汰人机以后,发现人机的ID比自己的ID好很多倍。所以,不少玩家都萌生过:“把人机ID据为己有的想法”。

本期开放话题,我们就一起讨论一下,使用什么方法可以把人机的ID据为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