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加多少号汽油92(克鲁兹加多少号汽油)

1.晴晴爸爸:你好小马哥,最近油价涨了哈,我的车是宏光S ,排量1.2 ,到今天车开了三年了一直加92#汽油,听朋友说加95#的汽油抗烧,车还有劲,我就试着加了一箱,动力有明显提升,跑得贼溜,我想问一下老师可以一直加95#吗,对车有好处吗?谢谢。

小马哥:应该用95。

鳄鱼的眼泪:小马哥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科鲁兹换四条胎什么品牌比较实惠且耐用,经常跑高速,麻烦你推荐一下,另外网上的轮胎敢买吗?谢谢。

小马哥:邓禄普。网上不靠谱。

2.问:小马老师你好,12年宝马3系,车提不上速,是什么问题?

小马哥:常见是积碳多。

3.时光伴我久:科鲁兹加95号油可以吗?

小马哥:就应该用95。

4.格桑梅朵:你好。中山区靠近老虎滩附近,哪家修配厂可以考漆?

小马哥:抱歉,不经常过去,不太清楚。

格桑梅朵:如果不考虑我的位置,你知道哪家修配厂可以烤漆面呢,谢谢。

小马哥:我只看干活的人,不看修配厂。我有一个合作者。

5.留連:小马哥好!我的车是08款蓝鸟轩逸,可以加98#汽油吗?谢谢!

小马哥:没问题。

6.孙明星:12款2.4GL8 换完三元催化油耗高的厉害,之前不到13个,现在打空调16个多

小马哥:三元催化器质量不好,有轻微堵塞。

7.马哥好,这段时间天热,关于什么时候开空调问题请教一下,有的说上车打着火后就可以开空调,有的说这样对发动机不好,有的说等发动机温度上来以后再开空调,请问哪个说法正确?谢谢解答!

小马哥:现在的车辆电控集成化很高,发动机电脑对空调的控制策略是发动机稳定工作优先,因此在启动车辆时尽管空调开关打开,鼓风机,但是空调泵何时工作要看发动机的工况,只有发动机工作稳定,允许空调工作时发动机电脑才会接通空调泵线路,使空调真正工作。至于网上的一些说法,那是针对化油器车的,但是现在化油器车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