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三轮有多少个品牌(倒三轮有几个品牌)

您在阅读前请点击上面的“关注”二字,后续会为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支持。

电动三轮车是老年人很青睐的一种代步工具,不过,电动篷车的价格比较贵,基本上都是1万以上,而更为重要的是,电动三轮车需要的是D证,它的报考年龄最大为60周岁,这样的门槛,让不少老年人只能“望而却步”。

但是,电动小三轮车因为需要的是F证,它是没有年龄限制,70岁、80岁都能考取,并且,它的价格普遍也比三轮的电动篷车便宜不少,虽然它的缺点是没有遮风挡雨的全封闭,但现在不少厂家,也对这方面进行了改进。

小行家今天就来分享3款综合起来比较适合老年人的电动小三轮车,它们带雨棚,价格最低的一款不到5000元,比较适合65~80岁老年人骑行。

第1款:小巴士H200

亮点:价格实惠,裸车价不到5000元,可载3人,接送小孩、买菜购物、老年人代步,一车搞定,可配专用全封闭式雨帘

这是小巴士推出的一款轻便型带雨棚的电动小三轮车,车辆的外观简约,前脸为圆形大灯,左右侧有转向灯,和休闲电动小三轮车相比,它多了前挡风和铝合金雨篷,而且,还有防护防撞杆配置,骑行的时候更安全和舒适,而在尺寸方面,车辆长度为2.2米,拥有足够的空间布局两排三座,能够解决大多数的出行需求。

再来看看这款车的核心配置,车辆配置的是800W差速电机,后轮双驱动,不用担心陡坡,30°也能轻松爬坡,另外,车辆还有智能陡坡缓降,为避免车辆出现倒溜保驾护航,而在时速方面,在续航能力上,车辆的高配版本,搭载的是60V50AH锂电池,可以实现一次充电,续航150公里。

除了配置雨篷,还可以加装专用的雨帘,让车辆全方位地实现防风、防雨、防寒,增加舒适度,另外,车辆还拥有弹簧减震,可以在颠簸路段也能更为舒适驾驶,这一点也是对于老年人比较友好;其他的还有多重刹车、一键启动、智能防盗等配置。

第2款:爱玛乐维

亮点:来自一线大品牌产品,外观时尚美观,可以客货两用,搭载爱玛专用雨帘,让出行更舒适

爱玛是拥有不少电动小三轮车的品牌,当然,带有雨棚的还是为数不多的,这款车就是其中之一,车辆标配原装雨棚,前面为贯穿式大灯,整车配色时尚好看,在休闲电动三轮车中,这款车绝对是高颜值,并且,车辆两排3座,而且后座是翻盖式货箱,可以秒变货运车,车辆能载人、能拉货,更加实用。

在看看核心配置方面,车辆配置的是500W功率正弦波电机,节能省电低噪音,爬坡和载重能力也不差,可以实现20°到30°的爬坡,在电池方面,车辆配置的是60V32AH电池,可以实现一次充电100公里左右的续航,满足日常用车。

最后再看看其他配置方面,车辆采用三刹制动,刹车安全性有保障,另外,该车同样支持雨帘设计,由爱玛定制的双面拉链设计的雨帘,采用粘胶方式,可以让雨帘和车身融为一体,密封性更好,车辆的安全和舒适都有保障。

第3款:飞野带棚电动三轮车

亮点:车型灵活轻便,穿街过巷更方便,配置中置差速电机,动力更强劲,时速快,长途出行也适合

先来看外观,这款车和以上2款都不一样,以上2款车只是休闲电动三轮车加装雨棚设计,但这款车其实更偏向电动车采用三轮设计,并且,它同样拥有雨棚,具有舒适性,而且,车辆整体更为轻便,长度只有1.7米,和普通的电动车相似,穿街过巷更为灵活。

其次再来看核心配置,作为一款电动车设计车型,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很不错,车辆配置的是1500W功率的差速电机,可以实现最快时速50公里/小时,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出行的效率,而车辆配置的是72V32AH电池,可以实现150公里左右的续航,也是很不错的成绩。

最后再来看其他的配置方面,车辆拥有双碟刹的配置,刹车更为轻便,并且还有停车锁车功能,安全防盗;车辆的坐垫之下,拥有宽大储物桶,用来放置头盔等物品,很实用;其他的车辆的尾箱、液压弹簧减震、LED大灯、功能显示屏也是应有尽有。

总结:

休闲三轮车在2021年拥有超200万的销量,它可以说是电动三轮车中的一匹“黑马”,而以上3款带篷的电动小三轮车,又是普通休闲三轮车的改进车型,它们在舒适性上有所提升,因此,更加适合老年人,尤其是65岁以上到80岁年龄段的老年人,用它来代步、接娃相对安全又实用。

那么,对于以上3款带雨棚的电动小三轮车,您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大家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