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0是什么意思(3780是什么意思密室逃脱)

#奇妙知识季#今天我有一个作品的播放量是3780多,可是没有收益。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作品,我也想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没有收益?

我看了没有收益是因为粉丝的展现量少,平台是规定,只要你粉丝愿意看,粉丝展现高,那么你的作品就有收益。

粉丝是固定的吗?其实粉丝他关注你了,但不一定看你的作品。有两种原因,他不看你的作品第一,他已经不愿意做了,做不下去了,他就不能看你的作品了。第二,你俩不是互相关注,他关注你,你没有关注他,或者你关注他,他没有关注你,这样一来,你关注他的他不一定看你的作品;他关注你的呢?如果他不发作品,他就是随便玩玩而已,那么你的作品如果内容上他不喜欢,可能就不会看你的作品,这时,你的粉丝展现量就少了。

他看你作品的时候也没有长按点赞,也没有给你发评论,所以你也不知道他看了你的作品,你就无法给他回馈。

有的就是随便看看,他也不想让你给他回馈,这种时候就属于他默默的关注你,你的作品他喜欢就看,不喜欢她就不看,这时你看到粉丝的展现量少,你就要对你的内容要规划一下了,创新?类似一样的内容他可能就不会看你的作品了,对这种时候你也是没有办法,你只能对你的内容做一下调整。

那么,平台为什么要以这个粉丝为主呢?为什么不是你的粉丝?你播放量高,你的单价就低呢?得出了一个结论,平台喜欢能够在平台上发作品,而且也给它带来人气的。

但你赢得的这些粉丝,他并不想在平台上发什么作品,就是随便玩玩而已,他只是给你点赞,他不参与平台的活动,甚至他也不问,也不给你评论。

你都不知道这位粉丝是哪一位?平台更不知道,但是平台的机器能展示多少人点击的这个视频?所以不是你的粉丝,他对平台也没有什么作用;只不过是对你的播放量、点击率高,对平台也没有什么利益,自然就不能给你这个收益。

一句话,平台为什么要给你这个单价?是因为你为平台创造了一些价值和人气,使得平台能活跃起来。可是这些默默无闻的这个关注者,只是给你带来了人气,没有给平台带来人气,所以这个收益是不算数的。

我是今天反复琢磨3000多却没有收益,终于总结出了这个结果,我是给大家这么分析一下,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的人,如果懂得了,就知道怎样改变自己的作品的方向。

自己没有收益问题,到底在哪?你看完我的作品,你就知道了,你如果也没有收益,一定要找自身的原因,如果你不去斟酌这件事,你还觉得平台太不够意思了,我这么多播放,怎么就不给我收益呢?只有思索不断地提高自己,去研究去探索,才会让你收益猛增。

怎样能获得粉丝看你的作品呢?那就要增加粉丝,因为长时间的粉丝有一部分粉丝都已经成为死粉了,他不在看你的作品的。

因为人的生活中也不能总是看作品,还得做别的事情,有各种原因,什么都不是永久的,也不能一直的跟随你看你的作品,那人家作品停了,停工了,还继续关注你的作品吗?

那么,就需要发现新的粉丝,怎样增加粉丝呢?就是两点:一增加你的作品质量,二你还得去多推荐看别人的作品,因为一段时间你的粉丝有一些不发作品了,他可能就会停止推荐别人的作品了。

要想你这个粉丝活跃起来,不能总靠原来的这些粉丝,要想增加新的粉丝,你就得看平台的这些新发出来的这些作品,给她点赞评论。

那你如果要是不看,永远不会有新的粉丝,没有新的粉丝就没人看你的作品,你播放量高,不是你粉丝看的,是别人随便点到的,只不过增加你的播放量,并不能增加你的收益,这样也是一种损失。

有一句话叫四海皆朋友。五湖四海的朋友,你要想能够和他们交往,唯一的一个方式就是主动去看别人的作品,在这同时也是努力的推销自己,能够让对方和你相识相知成为你的粉丝,这样你的收益和播放量也会逐渐上升。

这是我在今天我的这个作品没有播放量,我总结出的一个小小的经验。我把这些也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如果和我一样的人也不要迷茫……听到这,我也希望你能够看到我的作品之后来点赞、关注!让我们茫茫人海中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