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煤半挂车得多少钱(半挂车拉煤运费一公里多少钱)

6月30日9时39分,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连霍高速2234+500米处两车相撞一人被困,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昭武消防站2辆消防车15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处置。

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因事发地在高速公路上,导致严重堵车。救援人员在现场了解到,一辆载有钢管的半挂车追尾拉煤半挂车,后车驾驶员被卡驾驶室,被困人员意识清晰。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命令做好道路警戒,并在救援路段和施救现场安排好安全员,设置好撤离信号后,迅速分工安排救援。救援队先将被困人员周围进行清理、切割,随后找到被困人员腿部被卡位置,由于车内空间有限,无齿锯等大型器械施展不开,救援人员就利用腰斧的锯子,将被卡位置的塑料件一块块锯开。救援过程中,消防员们一直鼓励被困人员要坚持住,时不时询问其情况,保证被困人员意识清醒。经过近15分钟的紧张救援,10时31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将其移交给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并将现场移交至交警部门进行下一步处置。

文丨奔流新闻通讯员 柯琛 记者 张秀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