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3年为什么是37期(车贷3年为什么是37期呢)

来自无极的王先生是个跑大车的司机,2018年的时候在位于藁城区南席村南的河北友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贷款购买了一辆大运牌重型卡车,今年贷款还完了想办理过户,却被告知无法过户,更让王先生诧异的是,自己的贷款不仅产生了逾期并且还莫名延长了13个月。


王先生告诉我们,由于今年生了一场病导致后遗症无法再继续运营大车了,所以想把车卖掉进行后续的治疗。可是如今贷款还清却被告知无法过户,原因却是令人诧异。

记者了解到,王先生口中的银行其实是一家贷款公司,名为天津传化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他跟这家贷款公司通过电话之后找到了问题所在。


这下我们就闹明白了,河北友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王先生的名义向天津传化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贷款42万元,签订的还款期限为37个月,每个月由销售公司向贷款公司进行还款。而王先生与销售公司约定的却是每个月向销售公司支付贷款,24个月还清。才导致了如今钱虽然还清了,但是车却解不了押的问题。至于河北友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何要如此操作,我们拨通了销售人员的电话。

既然销售人员不接电话,那我们就去公司问一问吧,没想到记者刚到公司门口却遭到了工作人员激烈的阻挠。

好家伙,不知为什么河北友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于记者的来访如此抵触,无奈我们选择了报警,就在等待警察到来的期间,我们遇到了一位自称从厂家过来给公司送车的工作人员。

记者在展厅转了一圈,一个工作人员也没有见到,随后过来了一位姓邱的领导来了解情况。

随后王先生爱人将事情经过叙述了一遍,最后又提出了贷款期限的问题。


就在邱经理了解情况期间110民警赶到了现场。


您监控坏了,我们的摄像机可是好着呢,既然警察在那咱们就再回看一下当时的情况。


好家伙,一个4S店从上到下都好大的脾气,不仅对于问题没有一个正面的解释,还指责起记者与客户来了。那到底王先生买车的贷款为什么从24个月变成了37个月呢?这事我们会继续关注。


点击下方查看完整视频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