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车车壳总车价格多少(汽车楼兰价格图片)

这两年日产在中国的销量非常的高,在今年的六月份,日产的轩逸车型一举超过了大众的朗逸车型,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销售冠军。SUV领域奇骏也非常的畅销,但唯独在中大型SUV领域日产做得还不够好。

随着二胎家庭越来越多,很多人对中大型的SUV还是比较有意向的。但是大家说起这样的车都会想起丰田的标杆汉兰达,福特锐界以及本田的冠道,这些车型都是拥有比较大的空间,但是日产在这个领域里面并没有取得太多的成绩。

其实日产也有一款非常具备人气或者说非常重磅的SUV,这款车型就是日产的楼兰。楼兰这款车型当初进入中国采用的是纯进口的形式,当初的竞争对手可是奥迪的Q5L,但是奥迪的Q5L表现大家也看到了,完全是不把楼兰放在眼里的,如今的楼兰虽然已经国产了,但是整体的销量并没有上来。

这也怪不得消费者不考虑楼兰车型,主要也是因为楼兰很多年没有换代了,外观以及内饰都显得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而且人们吐槽日产车技术一向更新迭代太慢,导致即使有新车发布也不能拥有较高的产品竞争力,因为老一套的技术消费者一眼就能识别出来,即使换了外壳也不行。

好消息就是楼兰即将迎来改款,而全新一代的楼兰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全新改款后的楼兰有望一举咸鱼翻身,同台竞争丰田汉兰达。可以毫不夸张得说,楼兰背负的使命还是比较重的,要改变日产家族在中大型SUV领域的弱势,至于这款全新一代的楼兰有没有能力,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从全新发布的曝光图来看,全新的楼兰变得更加的年轻,更加的运动,相较于之前老款那种老气的外观,全新一代的楼兰应该应该会更受消费者的追捧。

从前脸来看,楼兰原先塑造的硬派越野视觉感削弱了一些,这也是为了顺应市场,毕竟越野气息太浓的前脸,在城市里面确实不是特别的合适,因为越野多多少少给我们一丝粗糙的感觉。前脸使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的大V字型的设计。整个进气格栅相较于现在的款型增大不少,内部采用了熏黑造型的窝蜂状设计,看起来确实比较的时尚。两侧灯组采用了光导式的V字型光源,而且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非常大气。在下进气口位置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镀铬饰条的造型设计到位,与上进气格栅V字型的饰条遥相呼应,看起来非常的精致。

车型的侧面,基本上使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元素。整个车型看上去还是比较圆润,也较为饱满。整个车型的运动气息塑造的还是比较浓的,在B柱位置采用了熏黑处理,后排采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看起来也是有一些商务的元素在内,在C柱位置全新的楼兰采用的是悬浮车顶的构造,运动氛围突显。

车尾部分,楼兰没有大的改变,尾灯还是比较漂亮的,采用了v字型的光源设计,和前脸的日间行车灯遥相呼应,呈现出了回旋镖造型,在夜间点亮后效果出色,而且识别度也是比较高的。

其实从整个外观结构来看,变化的还是比较明显的,但具体数据官方并未披露,但是根据渲染图来看,整个车型的长宽高没有较大的改变。

内饰部分,仔细看这款车型的内饰部分并没有大的调整,无论是内饰的设计还是座椅的布局,基本上都是延续老款楼兰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楼兰的内饰变得更加的精致,比如缝隙更小,缝线更加精致,整个车内的氛围还是非常温馨的,这也得益于内饰氛围的搭配。

内饰采用了全米色的氛围,我们都知道楼兰被人们称为移动大沙发,所以内饰部分温馨,乘坐确实比较舒服。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楼兰座椅采用了三角形的内饰花纹设计,看上去特别的柔软,座椅也配备了加热功能,更具人体工程学,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特别疲劳。

这次改变最大的是动力总成部分,据称引入国内版本的和海外版本的不太一样,之前那台v6引擎已经被彻底放弃了,因为在国内现在都实施了国六排放标准,大排量的动力肯定是会抬高日产车矩阵的整体的油耗,所以这一次采用的是2.0T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小伙伴们可能也猜到了,就是天籁目前在用的那款动力总成。这款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80N•m,预计采用的变速箱有两款,CVT和8AT的变速箱。

根据官方透露显示,未来楼兰有望在大部分车型上面搭载四驱系统。那么全新改款后的楼兰可能超越汉兰达,确实比较有难度,但是究竟会不会给丰田汉兰达带来较大的困扰,我们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汉兰达新款也即将到来,那么楼兰和汉兰达势必会直接面对面来一场硬碰硬,那么您会更看好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