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30t交多少税(大切诺基30车船税一年多少钱)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车型的国内谍照。Trackhawk版本作为大切诺基的高性能版本,对手直接锁定为宝马X5 M、卡宴Turbo S等高性能SUV。同样,它的动力系统也非国内大切诺基的3.0L、3.0T和3.6L,而是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该车有望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国内,后续将进口销售。

·大切诺基Trackhawk并非Jeep品牌引入国内的首款性能车,而是继大切诺基SRT8车型的第二款;

·大切诺基Trackhawk基于新款大切诺基打造,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开孔发动机盖、前保险杠大尺寸进气口、运动包围、大尺寸后扰流板、20英寸Y形5辐黑色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Brembo黄色制动卡钳,以及Trackhawk专属徽章等,凸显着这款大切诺基顶级运动型号的特别;

动力对比表车型发动机变速箱最大马力(Ps)最大扭矩(N·m)大切诺基Trackhawk6.2L机械增压8AT717850X5 M4.4L双涡轮增压8AT575750卡宴Turbo S4.8L双涡轮增压8AT570800

·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17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相比6.4L自然吸气V8动力的大切诺基SRT8分别提高了249马力和22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极速可达29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