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机动车损失险要多少钱(昂科威保险费多少)

美系车在国内市场虽然算不上一线产品,但也有着固有的受众群体,占有着不小的市场份额,上汽通用别克作为一个典型的美系合资品牌,旗下也出品了不少符合国人审美的好车,比如说我们今天要给大家来介绍的这款中型SUV,它就是 2022款 昂科威S 552T 两驱精英型,新车官方指导价格为20.99万,目前经销商层面还存在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下面我们来给大家详细解析一下它后续的养车成本到底如何,普通家庭能否承担得起?

首先我们从保养所需的成本开始了解,笔者是走访了多家别克4S店,并且向维修部的工作师傅进行了询问,新车首次保养需要在5000公里时进行,进行一个常规项目的检查,之后对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进行换新,值得一提的是首保由厂家免费提供,不需要用户额外付费。之后行驶至10000公里的里程时,同样要进行一次小型保养,项目也和首次保养完全一致,包含工时费在内成本为1034元。此后行驶至15000公里里程时,小保养还是要去按规定进行,此次则需要花费1034元。按照大家每年平均行驶里程数在15000公里进行计算的话,昂科威首年需要在后续保养护理上花费的成本为2068元。

油费是车子行驶过程中所必须支出的一个花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也是不可忽略的成本,笔者同样是对新车进行的实际的测试,主要测试的路况在城市内主干道、高架桥、环山公路,油耗相比市区内拥堵路段要低不少,最终得到的百公里油耗成绩在7.67L,而根据购车手册上所显示的信息,昂科威所需添加的汽油标号为92#,我们当地92号汽油的平均价格则在8.34元/升,按照大家每年行驶里程数在15000公里进行计算的话,2022款 昂科威S 552T 两驱精英型每年花费在燃油上的成本为9595元。

最后我们则来简单聊一下保险所需的费用,多家保险公司给出商业保险的价格都为6791元,第三者责任险选择赔付额度10万需要支出746元,车辆损失险为2743元,全车盗抢险为1048元,车身划痕险选择赔付额度5千需要支出570元,涉水险费用则在157元。第二个部分就是必须缴纳的交强险,这个险种是国家规定的保险,价格也基本上没有变化,为950元。最终这款昂科威低配版本首年需要在保险上缴纳的金额为7741元。

最后我们则要进行一个简单的总结归纳,通过笔者以上详细的描述,大家应该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2022款 昂科威S 552T 两驱精英型后续养车成本包含保养、油费、保险三个部分,合计需要19404元,这个花销在同级别中的水准算是正常的,大家觉得养车成本在自己的接受范围内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