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16万新款多少钱一个(马自达16万左右的车型)

对于合资品牌的家用紧凑型SUV,今年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对手,这就是拥有非常动感外观造型设计的全新马自达cx-5,而相比我们熟悉的日产奇骏以及三菱欧蓝德,还有大众途观等车型来说,这台最新的马自达CX-5,不仅在外观方面变得更加精致和富有精气神,而且更加动感的细节设计,也让这款车变得魅力十足,同时这款车型在整体产品力方面也展现出了不俗的综合竞争力。新款马自达CX-5实拍!配置曝光!或售16万!增加2.5T引擎,真大气

首先这款车型在车辆的动力部分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明显要更加丰富一些,该车除了我们熟悉的2.0升和2.5升发动机之外,将会增加最新的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作为动力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让这款车的动力表现更加的出色,并且将会继续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样的动力系统相比,我们熟悉的日产奇骏以及大众途观和三菱欧蓝德等车型来说,要显得更加有诚意。

相比车辆的动力系统来说,这款车的运动元素外观可以说是吸引很多年轻人的原因之一,全新的前脸造型,并且看起来更加的立体,而且黑色的进气格栅和最新样式的灯组造型,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气势十足,再加上扁平化的车头以及最新样式的硬朗车身侧面线条黑色的铝合金轮毂,可以说整车外观体现出了更强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而在内饰方面,这款车型则拥有马自达汽车经典的家族化内饰设计,平直的线条以及最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都相当的精致,而且显示效果也相当的细腻,体现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同时最新的全车六气囊,以及全新的全景天窗系统,也保证了这款车的舒适性。

对于全新的马自达cx-5,在你心目中这款车的合理售价区间是多少?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