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号是什么叶面肥(24号叶肥是什么)

天气转暖,月季开始进入生长旺盛期,各种虫害病害也要接踵而来,未雨绸缪,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很重要。做好行事表,为更好地养好月季留下参考和经验教训。

3月25日,天气晴,23-9摄氏度,昨天浇水时发现一棵蔫了的月季和矾根,这是今天早上的状态。


又是生机勃勃的样子,看见花苞了吗?天气晴好,月季已进入生长旺季,几乎一天一个样,花苞也是蹭蹭往外冒,这个时候肥水千万不要停啊,可以浓度低一点,薄肥勤施很重要,有人问我其他花草树木怎样养护,我都是平等对待,月季有的,他们都有,目前一个个都长得很水灵,该开花的开花,该长叶的长叶,都在努力生长着[可爱]


看这盆铃兰,刚长出来没多长,花苞又露头了,喜欢铃兰的,赶紧种起来。另外虫害要预防为主,不要等到虫来了问怎么办,洋葱水喷起来,偶尔一次喷药也可以,黄板也是不错的选择,环保安全。

3月24日,天气晴朗,灌根浇水,花多多2号施肥

3月23日,喷洒叶面,预防红蜘蛛

3月22日,喷洋葱水

3月21日,月季通用肥,1500倍,喷洒叶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