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15自耗油多少钱(缤智15自动实际油耗是多少)

说到经典的家用小型SUV,可以说这类车型获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无论是精致的外观还是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出色的动力系统,都让这些SUV表现出了很强的市场竞争力,这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车型,既有我们熟悉的经典长安CS35以及全新的吉利缤越,还有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台来自本田汽车的最新款式本田缤智。合资小型SUV“新标杆”,1.5T动力油耗仅6升,新本田缤智真帅气

首先从外观来看这台全新款式的本田缤智,整车设计的十分时尚和大气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配合经典的本田汽车家族外观造型让整车看上去相当的有辨识度,并且该车还采用了造型犀利的全新大灯组,让整车外观看上去很是年轻和富有活力。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车身长度为4328毫米,车身宽度为1772毫米,车身高度为1605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61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可以说丝毫不输我们熟悉的同级别家用小型SUV,而且该车还采用了最新的动感造型,17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全新的简洁流线型车身侧面造型设计,再加上隐藏式的后门把手,可以说整车外观看上去相当的时尚和大气

车尾造型方面,该车采用了10分流畅的尾部造型设计,尤其是整体尾部造型显得十分饱满,而且个性时尚的后尾灯组点亮之后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在车辆功能性方面,该车不仅使用了全新的黑色运动化内饰,而且还配上了最新的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可以说,无论是在安全性还是在实用性方面,新款的本田缤智都表现得相当给力。

在动力方面,新款的本田缤智提供了1.5升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供大家选择,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自动变速箱,并且综合工况的油耗也仅需要6升左右,基本与普通的家用小型轿车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