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ix35最快多少公里(ix35能开多少公里)

15年现代IX35,长宽高4420*1820*1690,轴距2640,定位紧凑型SUV;采用2.0L四缸发动机,搭载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65匹,最大扭矩199扭米,前置前驱,最高车速185km/h,百公里油耗8个左右;前轮胎尺寸为225/60 R17,后轮胎尺寸为225/65 R17。

外观上五边形中网搭载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看起来非常成熟稳重,车侧看起来车头有点低,不过不影响美感,车尾的线条设计看起来没有那种车尾像车头的四不像既视感。

后排纯平设计加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车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2640轴距让前排调至适当的位置后排也不觉得拥挤;多媒体显示屏两侧的)(形空调出风口,刚刚开始看着有点别闹,不过看久了还是很耐看;多媒体显示屏搭配下方类似游戏手柄的空调功能按键有点像游戏机的感觉;换挡中控台为纯平设计,视觉上还是很大气的!在换挡杆前面还有一个小的储物格放手机纸巾之类的小物品。

整车4气囊并配置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卤素大灯,日间行车灯,雾灯,自动大灯,单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整车座椅为仿皮,仅支持手动调节,自动空调。

目前二手市场在7万左右价格,不管买回去练手还是家用都非常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