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后保险杆多少钱(骊威后保险杠多少钱)

虽然说汽车行业发展特别迅速,但是也是出现了参差不齐的情况,并不是所有的汽车厂商都能够取得很好的销量成绩,也并不是所有的汽车厂商品质把握都很优秀,总有一些车企偷工减料,坑了不少的车主。其实,大多数车主在选择车型的时候,还是会关注于汽车品质问题的,如果品质质量差的话,那么很可能就不会入手了。有一些车主虽然很小心地了解汽车的性能和品质问题,但是总是有失手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入手了一款小脆皮,这让车主很无语。“小脆皮”请滚出中国,车损现场不堪入目,车主:撞不过自行车。

现在在市场上销量最好的车型,除了德系车之外就是日系车了,日系车在国内的销量表现不亚于德系车,甚至有超过德系车的势头,但是日系车的品质却在人们心目中打了一个问号。有不少车友认为日系车虽然省油,但是减配严重车身轻薄不耐撞,所以日系车就是小脆皮,也有不少人认为日系车还是挺可靠的,而且日系车的品质在不断地增强,现在它的品质已经是很有保障了,那到底日系车的品质如何呢?从交通事故上我们就可以看到日系车的真实面目了。

一辆日产的骊威撞上了两辆电动车,结果骊威的前保险杠脱落,而且引擎盖也明显的撞坏了,整个车头受损特别的严重,从现场的情况上我们可以看到发动机还有一些液体流出,一辆四轮的轿车撞上两辆两轮的电动车结果却是如此尴尬。估计车主也是没想到自己的爱车撞了两个电动车就直接报废了,这无疑是暴露了日系车的品质问题。

这一辆丰田卡罗拉只是撞了一个两轮的自行车,车头就已经撞得严重变形了,而自行车还完好无损,这一幕也引起了路人的围观,很多路人看到这一幕也都指指点点,原来一辆四轮的车子竟然抵不过两轮的非机动车子,看来日系车在品质方面上还要继续努力才行。


虽然说日系车销量比较出色,但是伴随着高销量的同时,质疑声也是越来越高,而且日系车暴露的问题也不少,品质一直是受到了大家的吐槽,如今日系车只有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品质问题,才能够继续在市场上存活,而且小编觉得日系车发现自己的不足,能够尽快的提升品质问题,或许它在国内的优势会更加的明显,到时候很多消费者就会更喜欢日系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