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lubman多少钱(miniclubman多少钱)

日前,新款2023款MINI CLUBMAN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车,售价区间为27.53万-32.96万,外观设计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外观方面给人一种复古的风格,符合了大多数年轻人的喜爱,圆润的设计风格,也给人一种可爱时尚的感觉,并且加入了黑色的格栅设计。

侧面来看设计的平顺,顶部的线条平整,使用了225/40 R18英寸的轮胎,汽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3x1800x1479(1482)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尾部方面,设计的饱满,给人一种稳重踏实的视觉感,尾部设计的很有层次感,加入黑色的包围,增加了一体感。整个外观设计复古大气,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搭载8.8英寸的中控屏,车内使用了不少软性的材质进行包裹,基本上和身体接触的地方都是软的,并且车内的旋钮和按键给人一种复古的设计风格,相信能吸引不少人的喜欢。

后备箱的空间也不小,并且内部设计平整,容积达到了360L,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直接放倒,后备箱的空间也可以被拓展至1250L,满足日常的需要。

新车在安全方面,配备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前排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安全轮胎等;辅助/操控配备上坡辅助、巡航系统等,并且还可以选装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等,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配置。

新车将会使用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2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2s,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