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江铃陆风多少钱(江铃陆风04款车图片)

2018年1月04日,陆风逍遥正式上市,售价7.99-13.19万元,新车是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外观、内饰均采用最新的原创造型设计,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

陆风逍遥,跨界豪华轿跑车身、独创“中国风”设计,新车推出青铜版、白银版、黄金版、铂金版、钻石版等尊贵车型共9款车型。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700mm。

外观基本保留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且采用轿跑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和谐的融为一体,大灯内部带有透镜。

侧面来看,向上趋势的腰线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双五幅轮圈呈现不错的视觉效果。从尾部来看,下包围以类似于中置排气口的镀铬装饰件修饰。

内饰方面,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中控台,上下两层设计,搭载最流行的个性悬浮式中控8寸电容屏。除此以外,新车还具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雨刷与空调、定速巡航,怠速启停等贴心的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陆风逍遥搭载两款1.5T发动机,分别为东安4G15T和江铃JX4G15,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63马力。传动方面,前者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东安4G15T型采用歧管喷射,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江铃JX4G15型采用缸内直喷,最大输出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