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魅族手机待机也耗电大(魅族手机待机耗电严重)

对于手机来说除了在性能上的提升,整体续航和功耗控制也同样重要,就拿魅族手机来说虽然大多都已经支持mCharge快充,但本质还是要在系统优化上下功夫,如果你的魅族手机耗电太快的话,那么一定是因为你没有关闭这两个功能!

(测试机型 魅族Pro 6s,系统版本基于Flyme 6.0.2.0A)

1.数据云后台自动同步

设置——魅族账号——数据云同步——自动同步(关闭)

Flyme系统中的数据云同步会把手机内的联系人、便签、通话记录在后台自动上传到服务器当中,频繁的数据连接不但会增加流量消耗同样对耗电有着很直观的影响。

2.性能资源调度积极性

设置——电量管理——右上角齿轮——模式选择(均衡模式)

在玩一些大型3D游戏的时候为了保证流畅性我们通常会选择性能模式来提升GPU调度的积极性,而在日常使用当中均衡模式才是更好的选择,点击开启均衡模式其他的事就交给Flyme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