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贷款20万需要什么(小额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

很多人做生意缺钱,不是小微企业,是常规的个体户,什么条件也没有,银行贷款资金申请不了。信用卡,信用卡没有,车子没有,房子也没有,生意做的还不错,不过最近店里缺资金,现在周转,找朋友亲戚也不好借。顶多用过花呗和借呗其他贷款产品没有去碰过,着急用钱,到处碰钉子。

1、首先你看看自己名下有没有保单,如果有,你可以拿这份保险去当地的贷款公司做一份保单贷款,一般利息才3到4里年还。假如你保单每年缴费5000,缴费已经10年,可以融资出4万块钱左右,利息超低。


2、如果这份保险给像平安申请,恭喜你一笔可以申请20万以上额度,一步到位。实际月利息1到2分左右。可以分36期。支持提前还款。其他的小额贷款产品我不建议去贷,利息都比较高。保险贷款好批的,没有平安来的快。我这个是给做生意人看的,上班的人不建议去贷,好好上你的班。很多人说平安利息高,正规做生意的,还是可以考虑选择下。具体问平安客服电话9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