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50(f750gs)

能长途旅行,应对各种路况,不考虑太平庸的旅行,需要去各地探险考察,这样的房车有没有?当然有,那就要考虑大排量的越野车型了,今天看一款四驱福特房车。

底盘来自福特F750,搭载一台6缸C7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排量为7.2升,匹配艾利逊6速手动挡变速箱,功率:186千瓦,253马力,配有四驱系统,油箱容积:908.5 升柴油,大油箱可以长距离行驶。

全车尺寸为:长5.3m*宽2.26m*高3.1m,这款车型并不是很长,短车身通过性会更好,配了5条固特异385/65/R22.5轮胎,大尺寸的全地形越野胎能应对各种路况。车前还设置了电动绞盘,带有射灯的防撞支架,安全系数提高不少。

车身丛林版涂装增加了不少户外越野元素,侧面安装了遮阳棚之外,车头顶部是行李箱和探照灯,车厢顶部则是比较大的行李架,能放置大件物品,尾部设置了带电动升降的备胎,双自行车架、脱困板等。

车内前部是会客区,中部是厨房和大衣柜,后部是大床和卫生间,后置纵床设计,布局经典合理,空间宽敞,全车开有多个窗户,通风照明效果好。

车厢内部高度在2米以上,视线较好,前部是两张卡座,中间设置的是可以翻折的桌板,在这里可以用餐简单小憩,桌子下方开有一个贯通窗,方便查看驾驶舱和后舱情况。

这款车更适合两人来使用,后部大床尺寸为1.37米*2.03米,睡下两人刚刚合适,床上设置有后空调出风口,侧面是卫生间,方便淋浴使用。前部就是厨房部分,橱柜台面上设置的是洗菜盆和电磁炉,柜子下面还有一台车载冰箱。

卫生间在大床的右侧,为独立设计,内部配置了固定盒式赛特福德电动冲水马桶,洗手盆,淋浴花洒,化妆镜和侧面窗户,空间不小实用性强。

这款以福特F750底盘打造的房车,7.2升柴油发动机排量大动力强,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如果真的去探险越野,就需要这样的四驱车型,国外售价约合人民币2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