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华电属于什么股(内蒙华电这个股咋样-)

金融界网站2月15日讯 今日内蒙华电开盘报2.55元,截止09:44分,该股涨9.88%报2.78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19-02-14)该股净流入金额1423.57万元,主力净流入1572.69万元,中单净流出81.77万元,散户净流出67.26万元。

最近一个月内,内蒙华电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内蒙华电股性不活跃。

公司主要从事 火力发电、供热,蒸汽、热水的生产、供应、销售、维护和管理;风力发电以及其他新能源发电和供应;对煤炭、铁路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对煤化工、煤炭深加工行业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对石灰石、电力生产相关原材料投资,与上述经营内容相关的管理、咨询服务。

截止2018年9月30日,内蒙华电营业收入99.100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788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3.4332%,基本每股收益0.09元。

内蒙华电隶属于,近三个月内,没有机构对其发表评级分析,关注度较低,请投资者谨慎处理。该股票受机构关注度很低,没有足够的研报支持评级,请投资者谨慎处理,可适当进行波段操作。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