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逃厄运什么意思(难逃厄运什么意思啊)

8月14日,海口市民刘先生向记者报料称,当日上午海口西秀海滩附近海域一名男子游泳不幸身亡。据了解,当时男子身穿救生衣,海口警方已介入,死亡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现场目击者称

事发时间是上午7时许

当时男子和三位朋友一起来游泳

男子身上穿着救生衣

不知为何突发意外

记者了解到,目前秀英公安分局刑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死者的身份和具体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悉,今年7月中旬,海口假日海滩管理处已发布海口西秀海滩海域禁止下海游泳公告。公告称,海口西秀海滩处水域是开展帆船帆板运动的主要区域,以及各类运动船艇、帆板进出海的必经通道,且海面下暗流涌动、水情复杂,海底沙土严重流失,海底礁石、火山碎岩裸露,下海游泳存有严重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游客及家人的安全,请勿在此海域下海游泳。如果想要游泳,可到距离西秀海滩西侧3公里处的假日海滩中心景区滨海浴场。

来源: 海南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