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是多少米(大巴有多少米)

9月1日早上7点45分左右,一辆空驶大型客车,在从嘉定天祝路温泉路路口向北行驶时,由于自身高度超过限高,被卡在了一处桥下面。最终经过5个小时的努力,大客车才从通道内艰难驶离。

公共视频画面显示,这辆白色大型客车,在经过温泉路上的2.5米限高断桥时,车顶的空调部位撞上桥底,冒出大量白烟,半个车身被卡在通道内,后方跟着的小轿车紧急刹车。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赶到现场时,客车司机正尝试发动车辆倒出桥下,大客车后方已经放置了警示牌。而客车顶部的空调线路板,已经被挤压得翘了起来。

市民徐先生介绍,当时没有撞车,车内无人,只有司机在,车顶都掉下来了。

由于车子始终倒不出来,司机和赶来帮忙的同事,开始对车辆轮胎进行放气,以降低车的高度,下午1点左右,车辆成功倒出桥下。

据了解,这辆大巴高2.7米,由于对道路不熟,司机一时疏忽才将车驶入了限高2.5米的桥下,导致客车被卡。

(视频来源:嘉定台 记者:秦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