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半年报什么时间(半年报的时间)


【内容提要】

根据法律法规规定,投资者买卖上市公司的股票时,如因上市公司做出的虚假陈述行为遭受投资损失,则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向上市公司主张民事侵权赔偿。

大东南(002263)索赔条件:凡于2017年4月27日至2019年5月9日(含当日)期间买入,并于2019年5月10日及之后卖出或持有而亏损的投资者,均可提出索赔。



【索赔依据】

2020年1月2日,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大东南,证券代码:002263)发布公告披露收到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证监会认定抚钢公司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事实。


经查明,当事人存在以下违法事实:

一、大东南股份未按期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2016年至2018年期间,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大东南股份全资子公司宁波万象资金、大东南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为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大东南未按规定履行临时披露义务,亦未在2016年年报、2017年半年报、2017年年报、2018年半年报等定期报告中如实披露上述事项;


三、2017年至2018年期间,大东南股份及其子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存在共同借款行为,未按规定履行临时披露义务,也未在2016年年报、2017年半年报、2017年年报、2018年半年报等定期报告中如实披露。


据此浙江监管局决定对大东南予以处罚。



【案件进展】

根据中登律师从杭州中院获得的消息,大东南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杭州中院前期先行审理示范案件。


现据悉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结果已出,示范案件二审维持了一审判决,大东南需赔偿投资者损失。

示范判决生效后,杭州中院将按生效示范判决认定的共通的事实和依据等对平行案件依法处理。


大东南证券虚假陈述索赔案件三年的诉讼时效将于2022年12底到期,截止至目前仅剩6个月的时间。北京中登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号:31110000MD023535XE)提醒符合条件的投资者积极主动参与索赔,以诉讼的方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索赔条件】

大东南(002263)索赔条件:凡于2017年4月27日至2019年5月9日(含当日)期间买入,并于2019年5月10日及之后卖出或持有而亏损的投资者,均可提出索赔。


截止目前因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股民可以起诉索赔的上市公司包括:藏格控股、抚顺特钢、风华高科、中信国安、天神娱乐、未来股份、昊华能源、胜利精密、飞乐音响、长园集团、惠而浦、每日互动、新纶新材、粤传媒、欢瑞世纪等上百家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