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怎么看注册时间(电脑qq怎么看注册时间)

最近腾讯 QQ 又有了新动态,其中一个是“我的 QQ 中心”功能即将下线,另一个则是 QQ 推出了“QQ 学生卡”交互功能。

这个 QQ 学生卡也有点意思,就是用户可查询自己的 QQ 是什么时间注册的,使用了多少天,Q 龄是多少、QQ 等级又是多少,最后会生成像这种小卡片。

具体操作如下,首先我们在 QQ 中搜索“QQ 学生卡”,随后点击“领取”,这样我们就能看到自己是什么时候注册的 QQ,共使用 QQ 多少天,接着点击领取学生卡,这样它就会自动生成 QQ 学生卡了。

这个“QQ 学生卡”除了会读取自己的头像之外,我们点击卡片下方的“学生卡照片换成超级QQ秀形象”,那么卡片上的头像将会改变。

除了“QQ 学生卡”之外,最近 QQ 宣布:2022 年 9 月 26 日将下线 PC 端“我的 QQ 中心”,届时,功能均可在手机 QQ 中找到并正常使用。

“我的 QQ 中心”主要有查看 Q 龄、清除账号资料等功能,然而现在这个功能却要下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