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7座尊锐多少钱(锐界七座多少钱)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福特锐界PLUS。根据最新的市场消息显示,长安福特旗下高价值大7座SUV——锐界PLUS四驱七座铂锐型今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全新四驱7座合资中大型SUV,新车指导价仅为25.98万元。

福特锐界PLUS四驱七座铂锐型的第一个亮点就是在动力和配置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5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和四轮系统。在配置方面,新车拥有SYNC+智行和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不仅安全实用,而且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档次感。

福特锐界PLUS四驱七座铂锐型的第二个亮点就是在身材和空间方面,车长达到了4878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925毫米、车身高度达到了1米77,车身轴距达到了2米85,关键是拥有灵活多变的大7座布局,第3排可折叠放平,打造出超大储物空间。

福特锐界PLUS四驱七座铂锐型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价格方面,目前福特锐界 2021款 PLUS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 7座版车型售价高达30.98万,福特刚刚推出的锐界PLUS四驱七座铂锐型,新车售价25.98万元 ,不仅售价下探5万,而且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补贴政策,大约可省1万元,整体性价比同级无敌了,还要啥汉兰达、途昂?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