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b75m a配什么cpu(华硕b75ma配什么cpu)

有些朋友组装电脑为了游戏,有些朋友组装电脑为了工作,还有有些朋友组装电脑是为了情怀。最近帮一位老朋友装机,他的要求比较奇葩,就想要用win7系统,用不来win 10,还要性价比高的那种。于是我采用了以下方案,分享给大家。

处理器是E3 1230,四核八线程,主频3.3Ghz,在当年被称为神U,超高的性价比,比i5的高一点的价格,就能享受接近i7的性能,在贴吧可谓是家喻户晓的处理器。

主板是华硕B75m,这是主板套装,由于是好几年前的硬件,已经停产很多年了,所以是不可能有全新的,价格也相对很便宜。

显卡是影驰的GTX1050ti大将,4G的显存,游戏电脑的入门级显卡,性能还不错,能畅玩现在主流的大型游戏。

内存是三星的DDR3 1600 8G,由于是老平台,所以也只能支持三代的内存,频率比较低,但是实际体验中,和四代的差距并不大。

固态是神储120G,价格不到两百,TLC的颗粒,国产的品牌,性能中规中矩。机械是西数的蓝盘1T,满足日常需求。

经过漫长的装机,电脑的鲁大师跑分为17万多的成绩,实际性能还不错,完美兼容win7最新系统,并且能中高画质下吃鸡,还能玩一些大型单价游戏,总的来说,朋友很满意,都达到了想要的效果。

或许这台电脑只适合老平台的用户,win7的系统用多了,还是有一种情怀的。毕竟现在的新配件对win 7的兼容都不好,当然3000元的预算还有更多的装机方案,选择一个适合你的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