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滴滴月入多少(现在肇庆滴滴月收入多少)

四月份深圳滴滴和比亚迪合作的网约车D 1出现在马路上了。

我问了一下租车的司机师傅,租金每月4500元,可以优先派单。租金从流水里扣除。

其实,租车跑滴滴是不划算的。每月租金4500元,每单滴滴还要扣提成30—50%,也就是滴滴说双倍赚钱。司机为了多赚钱,每天出车15个小时才能赚600、700块钱。除掉租金,电费,违章等才能拿一万出头的钱。但是太辛苦了,每隔段时间,就有司机猝死的。前几天,深圳机场就有一个30岁的网约车司机猝死了。

还不如直接跑出租车,出租车租金8000多,两班司机,每个司机也就4000多租金。出租车公司还帮司机买社保。而且出租车可以扬招,效率高,不用跑那么远去接乘客。司机一个班12个小时,除去充电和吃饭,最多跑十个小时。我问过出租车司机一般都能跑600、700多。节假日有时一天能跑一两千。

出租车十个小时的收入跟网约车15个小时的收入差不多。为啥呢?就是因为网约车每单都被抽成了。快车单,青菜拼车单,特惠单等,抽成有30%—50%不等。

所以租车跑滴滴,真不划算。不如去跑出租车收入有保障。出车时间短,也不用那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