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收入(家庭收入等级划分标准)

老祖宗造字可真形象,不得不佩服!

“穷”字怎么写,上面一个宝盖头,代表一间房。两边两个点代表房间漏雨。而你为什么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因为你只能干“力”气活!

“富”人为什么能住在好房子里,因为他有一口田,属于有产阶级,当然富啰!

一直以为自己每月能固定拿个三千出头的工资,也还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对照最新出炉的《中国家庭收入等级表》,才发现自己就是个笑话![流泪][流泪]

一年到头拿个五、六万只能叫勉强维持生存!

年轻时闯过大上海,跑过销售,但太诚实(亦或嘴巴太笨),跟客户介绍产品时,说完优点还把缺点嘚巴嘚的都说出来,业绩自然不好。

后又和几个朋友去深圳盘了个手机店卖手机,可后来因为分红时有分歧,大家不欢而散!

其中一个最要好的朋友在骗了我两年攒下的八万块钱后消失了。

后来再见时,他已经因为组织电信诈骗进了看守所,因为他老家没人,我还给他寄了冬衣!

回到老家后,有了稳定工作。每月拿着固定工资,虽然微薄,却不用再担心被人欺骗。平平凡凡、简简单单,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