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奇骏卖多少钱(大同奇骏4s店)

我的第一辆车是2002年的1.0排量的夏利,一开就是12年。2014年10月,买了我人生的第二辆车1.8排量豪华版轩逸。2017年6月,提了现在的17款豪华版新奇骏。现在轩逸车给我儿子开,奇骏我先开,过不久轩逸又回要到我身边。有人知道为什么呢?开了12年的夏利,最初几年大街上几乎没什么车,想怎么跑就怎么跑,想怎么停就怎么停。夏利,曾在2003年与2005年两次自驾从山东威海去福建过年。

然后在2005年去过黄山。之后,夏利伴我还去过泰山和曲阜。轩逸自2014年买来后,自驾去过福建过年一次,顺路游玩不少地方。去年自驾轩逸26天行程近9000公里,去过河南云台山开封洛阳白马寺龙门石窟,陕西华山兵马俑华清宫黄帝陵西安延安壶口,山西大槐树平遥晋祠大寨大同云冈石窟,河北草原天路承德避暑山庄山海关北戴河,内蒙古锡林浩特西乌大草原达里湖,山东周村古城沂水大峡谷等。

对于奇骏的情缘应该是缘于妹妹家2003年花40万买的纯进口的奇骏,后来曾开过两次奇骏去福建。最搞笑的是,第一次开奇骏去福建,在闽浙省界浙江检查站,被浙江警察拦下,警察对我开的奇骏很感兴趣。问我说是什么车。我说是奇骏。他很惊讶。然后要购车发票、行驶证、驾驶证,我连保险什么的资料都给他看了,他还不放我走,我说这车是我妹妹的,他叫我让对方发传真过来。我才明白,这个警察感情是怀疑这个车是不是偷来的。

唉。之后他好像一直在打电话,几分钟后,突然对我说,可以走了。唉。耽误我半个小时。以后又开妹妹家的斯巴鲁傲虎回福建一次。显然,那时的奇骏与现在的在外观上是不一样的。感觉以前的是个男人,现在的太温柔了。通过这几天的驾驶——最喜的是高大视野好。最不喜的是自动启停。最讨厌的是时速三四十公里、转速不到1500里的震动(应该就是不少人说的共振现象)。而在市区这个速度是经常的。加油门提速后这个现象就解除了。我为何要选月光银(就是大家习惯上叫的“银灰”)?第一辆夏利就是银灰的,耐脏,不用经常打理。

第二辆的轩逸是个黑色的,一周不洗就脏死。所以,这次说什么也要买个浅色的。于是只能或白或银。但白色的要加价2000。对于一个50多岁的人来说,似乎已不在乎车的颜色了,只要车的性能好就可以啦。所以最终还是提了月光银,这样,可以将省下的2000元买些装备来装饰新车嘛。地处威海这小城市,优惠显然没有那么大的。

订车时只优惠1万,其他皆无,也没办法,好在订车时提前说好,在正式提车时,以提车前的最优惠的价格为准,在漫长的一个月的等待中,竟又优惠了近5000元。这个价格也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虽然看着其他朋友所在的地方竟有优惠超过2万那时。全款也是可以的,但还是选择贷款。选择东方日产官方的金融贷款,两年0利息首付60%,余下分24个月扣款。还是发图片吧,打字太辛苦。图片主要分三部分,前面主要是正式提车前去看看自己的新车。中间是贷款提车挂牌的各种票据等。然后是昨天刚拍的。

保险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