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宝马11年报价多少(11年宝马x5现在价格是多少)

说到二线豪车很多朋友最先想到的都是著名德系品牌BBA,直至今日在很多人心里能够驾驶宝马汽车还是非常有出息的。不过大家也知道宝马汽车售价较为高昂,尤其是比较高端的车型更是达百万售价,很多普通群众想买都买不起。



不过现在二手车市场较为繁荣,很多朋友虽然买不起全新豪车,但也会去二手车市场淘宝,看看能不能好运淘到辆二手豪车。最近有位小伙在二手车市场便淘到辆11款宝马X5,这辆曾经售价高达百万的豪车如今仅售35万,小伙对此心动不已。





宝马X5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造型较为霸气。汽车前脸延续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较为宽大,中间用竖条式镀铬饰条,显得很精致。两侧“天使眼”大灯造型独特,虽然不像现款车型般采用双C式LED大灯,但依旧很别致大气。

这款宝马X5虽说是11年的款式,但用今天的眼光看依旧很新颖时尚,它在不少细节处采用凸起式线条,打造出满满的层次感。这辆车子使用至今已有7年时间,行驶126323公里,但由于原车主对汽车保养比较细心,所以各个方面表现都还很不错。



汽车内饰具有较为浓郁的古典风格,在细节处采用的木纹饰板显得很有档次感。汽车发动机机盖和翼子板都没有拆卸过的痕迹,原装出厂可以保证是没有经历过大修的,整体品质有所保障。这车如今仅售35万,你们觉得值得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