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特约取款(什么是特约取款-)

特约取款是银行向客户提供的一项无需插卡的ATM快捷取款方式,我们可以通过银行营业网点、手机银行和电话银行等渠道进行特约取款预约。

那么这里就建设银行为例,为大家介绍一下怎么通过手机银行进行特约取款。

特约取款怎么操作?

【1】打开建设银行手机APP之后,点击首页左上角的三条横杠。

【2】然后弹出的栏目中找到“立即登录”,点击进行登录。

【3】我们登录之后,在界面左上角找到“财富”,点击进入。

【4】进入到“我的财富中心”界面,向下滑动,在“储蓄账户”一栏下找到并点击进入“特约取款”。

【5】进入页面之后,我们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取款区域”、“取款金额”、“取款密码”等信息,确认无误之后,点击页面最下方的“下一步”。

【6】当完成预约后,建设银行就会发送一条有序列号的短信验证码,然后在界面中输入相应的基本信息以及短信验证码即可。

【7】完成验证之后,建设银行会给我们发送特约取款号,然后我们就额可以到相应的银行ATM机去进行无卡取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