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尾发型怎么留(男生短狼尾发型怎么留)

木北造型指出,狼尾头发型是上面短下面长的发型,前期先将头发留长一点,在理发的时候让发型师把前面的头发剪短,两边的头发剪短或者剃掉,但是要保留后脑勺部分的头发不要修剪。

什么是狼尾发型

狼尾发型是上半部分头发短下半部分头发长的发型,发尾稍长,剪的时候两边和上面的头发剪短,保留后脑勺部分不动,在脖子后面留点头发。这样的造型和狼的尾部很相似,所以就叫做狼尾发型。


木北造型表示,狼尾发型其实还有一个名字叫叫鲻鱼头,和鲻鱼外形相似,其实这个发型原本是因为渔夫在打鱼的时候为了给后脑勺和后颈保暖采用的发型。后来被一些追求个性的音乐人发现,成为了一种时尚的发型,渐渐改名为狼尾发型。所以喜欢的狼尾发型的哥哥可以尝试这款发型,很酷炫。

什么人适合狼尾发型

木北造型认为,一般梳狼尾发型都是脖子比较长的人。要是感觉到自己的脖子很短,或者是个子很矮的话,不要尝试狼尾发型,因为狼尾发型会将脖子盖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