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月苏格兰穿什么(苏格兰高地7月穿什么衣服)

英国12月天气气温如何?12月去英国旅游穿什么?12月份去英国旅游刚好可以在英国过圣诞节和新年,体会一下英国本土的圣诞氛围,英国的圣诞集市一定要去逛逛,还可以在Boxingday的时候血拼购物。

  英国属海洋性温带阔叶林气候,总体比较温和,冬暖夏凉,雨水较充足,季节温度变化不显著,但天气变幻无常,经常阴云多雨。每年3月至8月比较干燥,9月至次年2月多雨,通常最高气温不超过32°C,最低不低于-10°C。

  一年中最美的时间是5月和6月,万紫千红的各种花草一齐绽放。这里的春夏季(4-9月)天气晴朗少雨,5月和6月之后,较为理想的日子是7月和8月。 一年中以这两个月天气最好,白昼长,晴天也多,十分适合旅行。

  英国往年12月天气气温情况

  12月份去英国的话是英国的冬季,英国冬季有最短的日照(约7-8个小时)和最冷的天气,但是空气清新和阳光明媚。气温在1-5度而冬季室外气温寒冷刺胃,最好穿着厚实保暖的防水大褛或羽绒褛,里面可穿恤衫;若怕冷则可穿厚身羊毛衫或棉毛衫,但到了室内有暖气的地方则会很热。如果您准备去英国北部或苏格兰地区,特别是沿海和山区。则更加需要注意冬天的御寒措施,于出门时载手套、颈巾及帽子。

  12月份去英国伦敦旅游可以去伦敦的这几个圣诞集市逛逛

  1、Covent Garden(科芬园)

  Covent Garden又名考文特花园。是邦利每年圣诞必逛的集市之一,有很多特色小店,最潮的商品、最新鲜的配饰、最个性的设计师店和最有意思的小玩意儿在这里都可以找到。Covent Garden位于伦敦市中心,从中国城步行过去大约十分钟,是一个创意十足的经典英伦范集市。Covent Garden主要有Apple Market、Jubilee Market和East Colonnade Market三个分区,这里整年都热闹非凡,集市汇集了餐厅、咖啡厅、小吃店、工艺品小店、纪念品小店,以及个性十足的街头艺人。每年的圣诞季,这里更是装点一新,巨大的圣诞装饰,闪亮的圣诞灯光,动听的圣诞歌曲,一切都让这里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2、Southbank Centre

  位于泰晤士河边,伦敦眼下面的极具德国风情的圣诞集市也是每年圣诞必逛集市之一。很多临时用木头搭建的小屋,加上暖色的灯光,给严寒的冬日一些温暖。集市上有很多独特的极具创意感的小玩具,也有很多德国的美食,德国扎啤、德国大香肠、还有可爱的糖果,吃货们一定不能错过。

  开放时间:2012年11月16日到12月24日

  周一至周四: 11am至8pm,周五至周六: 10am至10pm,周日: 10am至 8pm

  3、 Hyde Park (海德公园圣诞集市)

  海德公园游乐场是伦敦最大的冬季室外庆典,自2007年开始每年圣诞前夕都会举办,是不容错过的传统形式节日项目。

  游乐场内包括伦敦最大的户外溜冰场,绚丽的摩天轮虽然不及伦敦眼,但却能俯瞰整个海德公园;还有各种刺激的娱乐项目,比如云霄飞车、鬼屋、雪橇滑行和碰碰车;投篮及套圈也是经典的嘉年华节目;此外,每年都会出新花样的海德公园圣诞集市除了能尝到来自全球各地的经典美食外,还有很多颇具创意感的英伦范十足的小玩意,晚上还有圣诞歌曲演唱,让你感受浓厚的圣诞气氛。

  开放时间:2018年11月21日至2018年1月4日(圣诞节当日不开)

  逛圣诞集市的小提示:圣诞集市不支持银行卡支付,需要自备充足的现金。

更多英国旅游信息请点击“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