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车贷需要多少钱(哈弗h6贷款多少钱)

对于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来说,轿车已经不是大家买车的主流之一了,因为现在随着国人对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空间更大,舒适性更强,而且外观更加霸气的Suv车型成为了众多车主的选择之一。尤其是对于国民神车哈弗H6而言,每个月都是销量排行榜单中的第一名。但是,养哈弗H6一年要花多少钱?当车主算完一笔账之后,有不少网友表示说还是不要买了,因为真的养不起。

哈弗H6的车主高先生表示说,之所以会选择它,是因为觉得它的性价比比较高,况且1.5T的哈弗H6,落地价在13万多。其中裸车价是十万左右,再加上汽车的保险费用以及一些零碎的费用,个人感觉这个售价还是可以的。

不过,在行驶了一年之后,孙先生给自己的汽车算了一笔账,孙先生说自己的保险是3625元,哈弗H6一年的保养以及维修费用一共是900元,因为这一年出差的时间比较多,光停车费就花了4000块钱左右,在高速公路上出现了违章行为,被罚了300块钱。不过洗车的费用还是比较低的,才200块钱。而在高速公路上话费的费用是600元。

同时,孙先生表示说,因为自己的工作原因,经常的出差,所以停车费根本就不心疼。可是最让他接受不了的就是哈弗H6的油耗了。没有想到它居然如此的喝油,因为光加油的费用,一年居然高达8000块钱,感觉自己辛苦一年挣的钱,就被汽车给拿走了一半。

最后,从孙先生的这笔账单中可以看出来,养哈弗H6平均一个月的费用就要2000多以上了。虽然说现在大家的经济水平都有了明显的提高,不过现在生活压力非常大,除去日常的生活开销之外,还要还车贷,还房贷,如果月薪不高达上万以上,该买没有能力养得起。这让不少网友表示说,买得汽车,但是自己真的不一定能养起,看来以后还是不想出门比较好,真的是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