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a是什么意思(融资a+是什么意思)

大A为什么永远都是三千点,A股每年上市公司那么多,中国股民高达2个多亿,每年流入股市至少有几千亿,按理来说我们的大A,资金每年流入那么多钱,现在至少达10000点以上,那为什么我们的大A永远都是三千点,为什么一点都没有上涨,那我来告诉大家为什么?流进股市的钱最终都到哪里去了?

首先,我们都知道在股市,我们交易的时候都会产生交易费,根据统计在2021年证券的净收益达几百亿,毛收益至少都达2000亿。这么多的钱全部都被这个庄家给收走了。

其次,我们每卖出一只股票都会产生印花税,根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产生印花税1599亿,而这只是上半年所产生的,下半年会比上半年至少多三分一,一年下来至少达差不多四千亿。

最后,很多软件都有什么大V专评,少说一年下来产生几个亿的服务费用。

到这里大家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大A为什么千年3000点,只要进股市都是韭菜,所有我是韭菜,你们也是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