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本田ex丨多少钱(东风本田ex1多少钱)


身高175,6000~1万之间,家用代步车求推荐,品质符合价位就行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位车友的具体描述,题主说“身高175,预算6000~1万之间,家用代步工具车求推荐,最好有储物空间,品质符合价位就行,国产或合资倒无所谓。”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的用车方向非常明确,对目标车型的要求也不高,属于名副其实的理性消费。那么这种需求下,其实符合价位区间的实用类摩托车还是比较多的。

它既可以是踏板车还可以是跨骑车,也能推荐太子车,所以我们就在这三大类车型中,推荐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以供题主参考。

1.踏板车


当前价位的踏板车都是一些偏实用类的通路车型,它们的车身结构都会比较紧凑,但根据题主175cm的身高来看,驾驭这些车型并不会有太过明显的不协调和憋屈感,即便后期有载人需求也能满足,而它们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动力会略弱一点。

不过它们当中的UY125可以算作是一款相对比较实用的,性能有一定优势的小踏板,所以它的标准版就比较值得题主重点关注。

除此以外新大洲本田的EX125,五羊本田的NX125,建设雅马哈的旭鹰125,豪爵的USR125也可以考虑一下,因为这几款车型也会比较有特点和实力。

2.跨骑车

6000~1万的价位内如果选择工具车的话,还是应该尽量靠近万元,一些六七千的车型就不要关注了,因为价格上的细小差距,将会影响这类车型的实际表现,这其中既包括做工,也涵盖了性能和骑行品质。

而综合考量后骑士分享感觉五羊本田的雄帅150,新大洲本田的CBF125R,豪爵的DK150,建设雅马哈的天剑150z会比较有代表性。其中的天剑150z发动机表现会比较出色,动力和油耗会更为均衡。雄帅150会表现得表里如一。CBF125R会有一定的档次感。DK150凸显实用性的同时,还会有细致的一面。

3.太子车

万元内的太子车虽然缺少了一点巡航元素,但实用属性还是比较突出的,尤其是这个价位内会有一些比较经典的车型,比如豪爵的GN125就是一款极具代表性的小太子,它外观比较纯粹,车身结构相对实用,发动机皮实耐用,所以就非常适合平原地区的代步使用。


此外,济南铃木的悍道150,豪爵的宝逸150也是非常适合题主骑行的通路太子车,前者会有发动机上的优势,而后者会表现的比较均衡,并且外观还会绝对抢眼,就会有一定的颜值优势,所以这两款车也可以重点关注。

以上就是当前需求下的一个简要推荐,因为题主的使用需求和当前价位内的车型定位极其吻合,所以可供推荐和选择的摩托车就会比较多一点,而最终选择哪一款,主要还是看题主个人更倾向于哪一类车型和一些个性化的需求。因此综合考量,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一定会出现。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