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手表(西马手表)

今天这位秀表的表友给我们带来了一枚西马Cyma腕表(@J:高中毕业父亲送的限量款西马,原是钢带太老气就换了皮带。)。现在提起西马手表,可能知道人不是很多,但它在60、70年代可是非常流行的瑞士名表。西马1862年诞生于制表大国瑞士,是瑞士的一个老字号品牌,进入国内市场之初就受到了人们热烈的欢迎,不过现在是比较小众的腕表品牌。西玛表的市场加从3600元——33000元之间。选择性很多,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客观的来说,西马这个品牌的腕表大多没有什么特别复杂的功能,机芯上也没有什么强悍的技术支持。但是它的外观设计却将欧洲风融入进来,使腕表展现出了非常好的气质衬托效果,它简明的线条应该会受到不少喜爱简约风格的朋友的喜爱。表主的这款西马就是一款非常简单大方的手表,更换了DW表带也让腕表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而且这款腕表最有意义的也许是父亲在高中毕业送的,代表着父亲对表主成人的祝福和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