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60油耗多少(东风风神l60油耗多少)

省心才是真本事,价格低,油耗低,实拍东风风神A60

当下在众多车型当中,小众的车最为火爆,虽说空间不大,但应付一般的家庭来说,这肯定是完全不成问题的,价位中等偏上,也适用于大多数的家庭,正是因为激烈的角逐,各大的车企在这一领域中都起到了一定作用,而我们的自主品牌也丝毫不落下风,东风风神A60就是一款颇具战斗力的小众轿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台车上究竟有怎样的奇妙的表现。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轮廓简约大气,很迎合大众消费群体的喜好。多条宽度的中网很显眼,采用的是银镀铬饰条点缀,车子的大灯看上去更加的规矩,近光灯为卤素光源,此外,也配备了卤质光源、前方灯具等作用。

而从侧身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是4680/1720/1515mm,轴距是2700mm的,轮胎牌号是佳通,前后轮胎的标准尺寸是195/60 R16,这让它的整体显得非常的潮流,也非常的运动。

而从汽车后方看去,其后方的设计较为规矩,流畅的线条让其看上去具有更强的辨识度,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增强了后方的精巧感受。尾部的灯组设计的比较常规,具有一般的效果。

坐在车内,东风风神A60采用了双色调内饰的设计,显得非常的稳健,配以银质饰件的装饰件,在座椅的用料方面也比较的厚道,不过也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这款汽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的是搪塑材料,并且有着一般的手感。仪表盘的形状移动,各种资料的读数也是相对清楚的。

该车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后排没有配备头枕显得有些对不起观众,

动力方面,风神A60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MT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13s,综合油耗为5.9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