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有什么颜色好看(5s哪个颜色好看)

iPhone5s只有三个颜色,分别是金色,银色,黑色。这三种颜色各有所爱,但是你见过红色的iPhone5s吗?估计没有吧。小编以前也没有见过,但是有位网友动手能力比较强。自己给iPhone5s换了红色外壳。非常漂亮,见到的人都说漂亮。我们来看看。

已经的后壳由于氧化非常严重,于是在某宝买了一款黑色后壳自行换上,是不是非常漂亮。后面还有SE的标志。其实这是iPhone5s。

这是该的正面,和其他iPhone差不多,但是home键也是红色的了,这个就非常简单了,去买个指纹贴就能轻松搞定。

红色磨砂机身,搭配白色玻璃条。感觉非常不错。有点小清新的感觉。这样的搭配怎么样?漂亮吗?

该机的耳机孔也保留下来了,非常方便,很多人在换壳的时候把耳机孔都堵住,做法非常不明智。

边框特写,漂亮吗?

这是关于本机,屏幕有点问题,应该是换过的,并不是原装显示屏,内存是16GB,系统又是一大亮点,该机居然是iOS7的系统。iPhone5s的初始版本,从状态栏可以看出,该机是越狱版。我们看看该机用了多久时间了。

可以看到这是iPhone5s 金色版本,激活时间是2014年,到现在马上4年时间了,如果我们只看外观的话,你会喜欢这样的iPhone5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