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什么占内存(iphone5s系统占内存)

由于iPhone是单卡设计,现在已经不能满足很多双卡的用户,所以很多iPhone用户都有备用机,比如今天这位网友。就在网上买了一款iPhone5s当备用机。

由于是备用机,价格也非常便宜,仅500块钱,也没注意该机的内存,系统等等信息,但是当他拿回来之后才发现,该机的内存居然是32GB的,系统居然是iOS9,非常意外啊。这算不算捡便宜了~

我们来看看这款iPhone5s把,成色还是非常不错的。

这是一款深空灰的iPhone5s,颜色非常漂亮,也很耐看。屏幕有老化的迹象,但不是特别明显。iPhone5s运行iOS9系统还是非常给力的,速度飞快!

背面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中间为磨砂材质上下为玻璃材质,背面的标签能看出这是水货机,很多人会问iPhone5s会采用这样的搭配,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为了防止掉漆,iPhone5黑色掉漆是非常严重的,所以iPhone5s才会采用深空灰色。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是32GB的内存,系统是iOS9,非常给力,型号显示美版!我们可以通过序列号看到该机的详细情况,我们来看看。

通过 查询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5s 深空灰色, 32G,已经过了保修期,说明该机使用时间已经超过一年了,但该机的价格便宜,系统好,内存大,实在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