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黄龙摩托车多少钱(黄龙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领克汽车在今年上半年预告了一波,会推出一款摩托车,原本以为领克要自己设计,没想到在重庆摩博会上实车亮相,采用的却是贝纳利TNT600i车型,领克称之为“燃·金弹头”。



在昨天这款车型正式公布了售价为53800元,相比贝纳利TNT600i高配版增加了1000元。众所周知,领克和钱江贝纳利都属于吉利旗下,这款车与其说是联名,其实就是1000元换了个领克03+同款炫燃金配色吧。



发动机仍然是那台600cc水冷直列四缸,最大功率60kW@11000rpm,最大扭矩55N·m@8000rpm。从最早的黄龙600推出,直到今年西安摩博会奔达推出了燎和唐刀,这台国产唯一四缸发动机维持了将近10年的地位。



和TNT600i相同的TFT液晶仪表,只不过领克联名版带有专属开机动画。



车辆的配置和TNT600i高配版一样,预载可调马祖奇倒置前叉,KYB侧置后避震,压缩回弹预载可调。



制动系统为前320mm双碟+Brembo对向四活塞辐射卡钳,后260mm单碟+Brembo对向双活塞卡钳,配备双通道ABS。



有意思的是,领克官方表示“燃·金弹头”发售303台,这立马让人想到了领克当时发布03+时,也是303台。虽然官方没有说到“限量”一词,但当时一度令人以为是限量发售的,没想到半年后又推出了第二批1080台。



现在这汽车行业的套路又用到了摩托车上来,也就是说这款领克联名版“燃·金弹头”并不是限量的,以后说不定也还会有第二批第三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