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价上涨火爆(上海房价上涨火爆楼盘)

众所周知,上海在前几个月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新冠疫情,这次感染的人数也是非常多的,有六十多万人遭受了非常大的影响。那么很多人都觉得上海这次疫情后,有很多规则都要被打破。首当其冲的就是房价。不少人认为上海房价会出现很明显的下跌,这在前一个月依然有不少人是这么认为的!


图片来自网络


但是如今在找这群人的话,就有点难度了。毕竟上海的房价如今的上涨态势已经与之前这些人的预测是很不相符的。上海目前的市区新房非常的少,只要是有新开盘的,都是价格不菲的。然而郊区新房的价格也是非常高的,就拿金山区举例子,新房价格也得至少两万多每平方米,由此可以看出上海房价是该有多么的恐怖!


图片来自网络


上海的二手房价也没有如同他们所想象的那样会很难出售。相反,二手房市场的交易还出现了更多的市场热情,有很多人都纷纷在了解上海购买二手房的相关信息!我们都希望上海的房价会落到一个正常的水平上,但是与此同时也要尊重客观事实,明白上海房价目前依然在上涨的这一事实!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目前上海也有很多在建的新房区域,我们能够看到不只是现在上海的房价不会下跌,从长远来看上海的房价也不会下跌。不信大家可以去仔细看看其中的每平方米的楼房单价情况,都是非常让人恐怖的。所以,想要购房的真的要抓紧了!


图片来自网络


希望我们都能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